欧洲冠军联赛-腾讯体育

图片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欧洲冠军联赛-腾讯体育@学子连续五年服务全国“两会” 圆满完成大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我校7名学生参与全国“两会”会务接待,圆满完成大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3月13日,学生所在实习酒店北京饭店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给予高度肯定,这是自2020年开始,我校学生第五年参加全国“两会”政务服务工作并受到表扬。

北京饭店是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也是近年来全国“两会”代表驻地。2023年12月,根据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安排,吴欣雨、张雪等7名2021级学生经过严格选拔进入该酒店开展毕业实习。在实习期间,由于几名同学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突出,被饭店遴选参加全国“两会”服务。面对高规格、高要求的全国“两会”,同学们尽职尽责、加班加点,在为期十余天的大会闭环服务中,他们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给饭店领导和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上海人大代表沈启帆亲笔写下感谢信,对学生在服务中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周到的工作作风表示称赞。北京饭店在感谢信中也提到,“贵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学生专业服务技能的深度培养,使得他们在一次次参与我店重要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优异,深得我店同事及领导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精神的培养,鼓励、引导师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服务重大政治任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广大实习生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学校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卓越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作出职教贡献。

171039914007809361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