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腾讯体育

图片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清明追思忆英烈·缅怀先辈祭英魂|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浏览次数:0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优良品质,4月2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国旗护卫队骨干等50名学生赴石家庄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追思忆英烈·缅怀先辈祭英魂”主题教育活动。

1712212274746047085.jpg

远足致敬先烈,脚步丈量青春。上午八点,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植物园校区出发,徒步到达石家庄市烈士陵园。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神情庄重,在雕像前肃立默哀、三鞠躬以致敬故人先烈。同学们心潮起伏,走近墓碑抚摸碑文,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遗志,向用生命诠释“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表达出全体团员青年继承遗志、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国旗护卫队队长李雨鑫以“清明祭先烈 丰碑励青春”为题进行演讲,激励同学们要牢记先烈的光荣革命传统,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1712212368749051245.jpg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英烈事迹展厅,深入了解以中共早期党员王克新烈士为代表的46名英烈事迹,国交学子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英雄事迹为启示,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紧握手中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1712212449983048709.jpg

庄严的祭奠不仅是对历史的铭记,更是对革命精神的传承。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励欧洲冠军联赛-腾讯体育@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共创美好未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